close

嘿嘿:DD
終於考完試哩!!!!!!

但是.........
這次真ㄉ考ㄉ超級'ㄌㄢˋ"~~
嗚嗚嗚.....

唉~~~算惹!!
反正都已經考完惹~
我想我ㄉ總分---一定不到600~
((傷心呀~~~))

----------------------------------------------------------------------------

吼~可惡ㄉ"小櫻"~~~
竟然不教我們惹.......
=^=我要哭惹啦!!!!!!!!!!!!!!!!!!!!!!!
((好捨不得噢:(((

P.S:哈~國文考ㄉ很差~~
((別介意嘿:DD))

大美女老師也素>^<
((怎口以這樣啦~~~))

噢!?星巴克老師---也要走!??
((要哭死惹我= =))

-------------------------------------------------------------------------

明明就是放暑假!!!
為啥還要上那什麼"暑輔"!??
((氣氣氣氣捏˙˙"))

還有那麼鬼位子啊??
叫我做"第一排ㄉ最中間"!!??
真衰呀我= =lll

-------------------------------------------------------------------------

7/6~7/8------台北三天兩夜:DD
終於有HAPPYㄉ一件事惹~~
((噢!!超期待ㄉ啦:"))

嘿嘿嘿:DDD
((自High中....))------別介意!!

-------------------------------------------------------------------------

看完文章麻煩留ㄍ言+推推噢:">>
((要給我推+留言嘿!!))

死盯著你不放˙˙


<<"錄影中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