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文章惹=U=+
-
-
-
回到正題:)
-
-
我是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她一來,就把我們之前的友誼全都搞亂惹....
我知道我說這種話很傷人!!!
但這是事實:(
她一來之後,你們上課吵就算惹...
還翹課!?
(真的很離譜:(
尤其是"妳"!!!!!!!!!
-
-
-
我沒有惡意要傷人~
只是把我的心情寫下來而已˙^˙
請大家別想太多:)
-
-
-
-
-
禮拜六去一中.
看到很喜歡的手環:)
可能和它無緣吧!?
沒有買它T^T
-
-
禮拜二就要比簡報惹..
緊張得要命!!!!
根本不會做,還叫我去比= =+
三個小時做25~30頁.
-
-
要死呀.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