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9805378  


我很幸運能認識他。
他帶給我快樂,
他帶給我歡笑,
他帶給我幸福。
謝謝他能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們重新來過。
我會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刻。
因為,
我愛他。



寫完日記,我趕緊闔上它,免得被他看見。
「凱絲,準備好了嗎?趕快出發吧!我肚子餓了」他甜美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裡。
「早就好了,是我在等你好不好!!」我逗著他。
「少胡鬧了,甜心。看你一直在寫什麼鬼東西...」
「沒什麼啦!!!快出發吧~我也餓了...」我趕緊轉移話題,免得那丟人現眼的東西被他搜出來...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想吃點什麼?」他問我。
「摁...義大利麵怎麼樣?」
「好啊!!」他爽快的回答。

我們去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也點好了餐點。
「怎麼樣,這家好吃吧~~」我得意的說
「是啊!!好吃到你滿嘴都是醬汁」他笑著說
 然後他拿起餐巾幫我擦掉。
慘了!!我一定臉紅了!!
「啊!!!!這樣好丟臉啊!!!」
「不會啊~我覺得很可愛 哈哈。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他繼續笑著
「好啦!!別顧著笑我,趕快吃吧你!!!!」


我好喜歡你的笑容,我真的好高興能夠擁有與你在一起的片刻。

吃完了義大利麵,我們走出了餐廳,準備回家。
此時他牽起我的手,我的心也一直狂跳...
我捏了捏他的手心,對著他微笑。


/


你,是我心中的一部份。
也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謝謝你牽起我的手。
謝謝你親著我的唇。
謝謝你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回到家後,我又寫了一篇。
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我打開訊息...



妳過的好嗎?
很抱歉讓妳這麼辛苦。
照顧好自己,好嗎?



「凱絲,你在看什麼?」
我趕緊按下返回鍵!!!!!
「沒有啊...呃..我累了,先去洗澡...」之後我衝進了浴室。

那個人沒事幹嘛傳簡訊給我?
不是已經說好不連絡了嗎?
如果被喬治看到的話...我就...
我得趕快把它刪掉才行!!!


我走出浴室後...看到他在收拾行李...
「你...在做什麼?」我傻住了...
「這還需要問我嗎?你做了什麼事你不知道嗎?」他大吼!!!!
我看見他手裡握著我的手機...
  他一定看過了...

「你誤會了!!!!我已經沒有和他往來了!!!」我解釋著
「沒往來?他還會傳甜蜜訊息給你?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不!!!你真的誤會我了!!我...」

「我不想再聽你解釋,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他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眼淚一直滑落...
為什麼他不聽我解釋呢?就真的這麼不相信我嗎?
我們完美的戀情就因為這封該死的簡訊而結束了。
永遠的...結束。




/



因為它,使我們之間隔了一道牆。
因為它,使我們之間的信任破滅。
因為它,使我們的愛情永遠-------破碎。
還是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
永遠。






1306031629  
I WANT TO SAY...

不好意思,我又來寫小說了(!)
原本這篇是因為某件很令人傷心的事所寫的QQ
不過我拖太久,所以決定把它給改了一下:>>
但說不定不會有Part 2 (因為原本只要寫這短篇)
如果我靈感夠多的話 就會寫噢^^
(目前正努力地擠出靈感 哈哈:-D)

我不知道我寫得好不好@@
所以需要你們的意見!!!!!!
如果可以的話 拜託看完留言一下~~
說出你的感想吧:>>

好壞我都聽!!!!!

如果喜歡,幫我
一個吧
 
謝謝你們認真地把它看完!!!!
ILYSM1306031676  


laboheme16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