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一片霧氣籠罩著我著我的周圍。

噢...我想起來了!
我從懸崖跳了下去,我是不是死了?
周遭一片寂靜,半點人影也沒有...
天堂?地獄?還是人間?
我怕了...我開始向前跑,一直跑...始終到不了邊界,這裡到底是哪裡?

愛德華,貝拉,羅斯,艾利絲,賈斯柏,艾密特,愛思蜜,卡萊爾...雅各...你們到底在哪?

小各,你在哪?

我還以為跳下去就能找到你...顯然這是的。



突然一陣黑暗,當它再度變亮時,我到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庫倫家
沒錯,這是我家,我高興地衝進屋子裡!!!!!!
"貝拉,我回來了!"我大喊
她沒回應.....

"貝拉?貝拉?我在這!!!!!!"我在她的正前方大喊
還是沒回應.....不可能的!
她怎麼可能無視我的存在!!!!!!!!!!!!
這時,愛德華從樓梯走了下來,
"吾愛,別難過了。我知道妳很想妮思...但妳也得打起精神來..."
 

她在說什麼?我麼一句也聽不懂,我就在這啊!!!怎麼連愛德華也無視我?

"這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她一個人出去的!誰也都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真該死!"貝拉啜泣
"別自責了...好嗎?我想...這是妮思想要的,雖然我們都不想失去她...不過...或許...她現在正很幸福的和雅各在一起..."
"或許吧..."

不...不!!!!!!
我死了?我真的死了?我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我走了出去,眼淚滑落...我不應該這樣傷了大家的心...真的很抱歉,各位。


我看著這片藍天白雲中的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與家人們。
眼淚又再度奪出眼眶...
親愛的你們,我們是不是真的分隔兩地了?是不是不能再一起說話了?


如過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夠倒轉。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會跳下懸崖。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活著


突然一聲巨響,我摔了下去....



當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發現我正在我房間的地上...
樓下傳來羅絲的聲音....
"親愛的妮思,該起床摟!"
原來,這是一場-----------------------
我掉下眼淚,我真的好開心這只是場夢!我馬上衝了下去抱住他們!!!!!!!!
"喲~今天妮思這麼開心啊!發生了什麼事呢?"貝拉詢問
"沒什麼,只是好愛好愛你們!!!!!!!!!"我回答
大家都笑了,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光。
這時,雅各從門口走了進來,
"小各!!!!!"我衝向她的懷抱中

"噢!妮思,怎麼了嗎?才一天沒見面,就這麼想我?"他開我玩笑
"對!我想死妳了,我愛死妳了!!!"
大家又笑了,原來活著是這麼的幸福。


感謝上天這只是個夢.好讓我能繼續擁有這麼棒的家人,
在此,我會好好的珍惜-------------直到永遠



--------------------------THE END----------------------------


 
<懼>這篇文章終於到一段落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_____^

多多留言喔你們♥
好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O______<


THANK YO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