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繁雜,忙碌的紐約,手上拿著twilight的劇本...
是的。我接受了演Bella的角色了。
沒錯,起初我覺得吸血鬼這種片子真的蠢到爆,
但直到我看了原文小說-暮光之城後...我改變心意了!
裡頭的愛情故事是讓人多麼地讚嘆!
 這真的讓我很佩服。



不過話說,Edward的角色是由誰演呢?
這個角色不是誰可以隨便詮釋的,我想,要找到他---很難。
 

幾天後知道有5000多個人報名試鏡,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最後只選出三位,會是誰呢?我很好奇。

 

試鏡開始了!三位演員一一進場,
第一位,雖然長得還可以,不過就是太高傲了些-------淘汰。
第二位,演戲技巧是還不錯,但他真的他媽的太老,無法演出"永遠17歲"的Edward------淘汰。
第三位,進場時看起來好像很緊張似的,但在我和他對白的過程中,我被他那真情的雙眼給吸引住了!
還有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我有點嚇到....
因為這一切都太真實,好像真的有Edward這吸血鬼存在似的。

對!就是他!我想是的,他是唯一一位能夠飾演Edward的人------錄取。

 

 

====================================

 

結束了試鏡,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很多事情等著讓我去做,
但我卻不由自主地走向他...

"嘿!你好,我叫..."
"Kristen"
 
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嚇到了!
 
"呃...是的,但是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噢...因為我之前看過你的一部電影,覺得你演得很棒,所以很欣賞你"他想了一會兒說
"噢!是嗎?謝了!那你叫...?"我問
"我叫Robert Pattinson,叫我Rob就行了!"
 

他的雙眸看著我,好像希望我可以這樣叫他...
 
"噢!Rob...呃...我們以後就是合作夥伴了!"
"摁,合作愉快,Kristen"他興奮地說著
"呃...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剛剛的試鏡...你是怎麼做到的?"
"呃...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是說為什麼你可以演的那麼的...真實?這讓我覺得你是吸血鬼...似的,好吧!我知道這很奇怪,但這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Edward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詮釋他,只是一進戲棚...看到妳...我所有的感覺全湧上來...就這樣!"

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的內心驚了一下!
"哇...原來我的魅力這麼大!"

 
他笑了!
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多麼地讓人無法從他臉上移開...
我內心是這樣想的...

 

 
---------------------未完待續----------------------



 
我是以Kris的角度來寫的:)
再次強調!!!!
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多多留言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