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人類,也是一位吸血鬼,

我有著人類的心臟,那跳動的心跳聲是吸血鬼沒有的,
我能吃人類的食物,也能喝吸血鬼最需要的,
對!我--------與眾不同
 


在一個陽光煦煦的早晨,我推開窗戶,陽光照耀著我的體膚,
但它沒有發光,它沒有像鑽石般的閃耀著,

它只是個人類的皮膚,
我是多麼地希望能像我的家人一樣漂亮,但就是不行。
 

"妮思,起床了?"愛德華問著

"是的,爸比"我回答
"那就快下樓吧!等等一起去狩獵。"
"狩獵?我嗎?但我從來沒狩獵過..."我很害怕
"孩子,別擔心!你一定得學會狩獵,否則會餓死的"
我不說話,但愛德華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
"放心,我們會叫雅各一起來的,走吧!"
我們走下樓,看到大家都在等我...
我想他們應該餓壞了!
 
"早啊!我的寶貝!"貝拉走過來抱著我說

"早安,媽咪"我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臉頰上
"妮思,別擔心,我們還能撐的!別自責好嗎?"貝拉安慰著我
"嘿!妮思,準備好要出發了嗎?"艾密特問我
"摁...我想我們可以出發了"
"太棒了!往西雅圖前進吧,餓鬼們!"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到了西雅圖-----------------



"妮思,雅各來了!"愛德華說
"嘿!抱歉來晚了!我有錯過什麼嗎?"雅各問
"噢!小各!你來了!"我高興的大叫
"看來你又長高了不少"他說
"臭狗你也來?不怕我把你當獵物,然後把你的血給吸乾啊?"羅絲莉說
"金髮血蛭,在妳吃我之前,我會先把妳給殺了!"小各反擊
"各位!別再哈啦了!快來狩獵吧!"艾密特又催促著我們
 

現在,將要展開我第一次的-------------狩獵




 

--------------------------未完待續------------------------


我知道我打的不是很好:)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PP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希望你們多多留言啊~~~~~
(好讓我知道我哪裡需要改進TUT)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