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利絲所預見的是真的嗎?
不!未來是可以改變的,我想。
我堅持這個想法。
 

隔天,一如往常地過著這一天,
早上愛德華叫我起床,與羅絲聊天,
和艾密特玩腕力比賽,陪艾利絲逛街,
晚上貝拉講床邊故事給我聽,這樣反反覆覆的過著...
 
少了雅各
 
從那天之後小各就沒來找我了..
他發生了什麼事嗎?
還是...他討厭我了?
我試著不再去想這個問題,但我做不到。

"媽咪,你知道小各怎麼了嗎?"
"寶貝,我也不知道,我明天幫你問問,先睡吧!"她說完就離開了我的房間
我閉上眼睛,不再去想這件事,也進入了夢鄉。
 
 



鈴鈴鈴...
電話聲響起,我被它吵醒了...
 
"你好,這裡是庫倫家"愛德華接起
"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很遺憾...好...我盡量和她保密...好,再見。"
他的聲音低沉,和她保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不明白。


於是我下床偷聽他們的對話...
 
"愛德華,誰打來的?發生了什麼事?"貝拉問
"是山姆,他說...雅各和賽斯去加拿大北部時,賽斯不小心掉進了懸崖,
雅各為了救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我真的很遺憾..."

什麼?我有聽錯嗎?小各他...死了? 
娃娃頓時從我手中滑了下去...


"妮思?噢不!你都聽到了?..."愛德華很後悔沒注意到我在偷聽
我的心像被人狠狠地踩了一樣...
 
碎了!都碎了!

我的小各不在了...
我不能沒有他,真的不能。
 
"這...是真的嗎?"我的眼淚一直滑落
"寶貝...大家都很難過,但你必須振作!"愛德華繼續說著
"不!"我大叫。
我哭了一整晚....

 


 



整個夜晚一片寂靜,只剩我那還在跳動的心跳聲繼續奮振的跳著....
 



 



"妮思,你得吃點東西"貝拉說著
"我不餓..."我看著手鍊發呆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你已經三天都沒進食了"她很替我擔心
"媽咪...妳也一樣,看看妳的眼睛"她眼睛黑的像珍珠一樣
貝拉也很傷心,如果她有眼淚...那一定會和我一樣...
"能讓我出去走走嗎?"我問

"拜託,別做傻事!"她求我

我沒回答,只是看著她
 
"去吧..."


微風吹拂著我的臉,聽到海浪的聲音,

陽光照著我,它還是沒發光...
雖然有陽光,但我還是全身發冷,
沒了小各我怎能溫暖起來呢...
 
我走到了懸崖旁,
似乎看到小各在和我揮手...
"等我,小各。"我微笑


再見了,愛德華。
再見了,貝拉。
再見了,我最愛的大家。

 
我跳了下去....一切都結束了。
 




------------------未完待續-------------------


是的....
非常感人的一篇:(
 
多多留言吶!
好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