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展開我第一次的-------------狩獵


這片叢林綠意盎然,高大的樹木抵擋強烈陽光的入侵,
眼前一隻山獅倏忽跑過...

 

"妮思,該是去的時候了!"貝拉提醒我
"但...媽咪我
害怕...我怕牠攻擊我"
"寶貝妳可以的!妳的速度比牠們快好幾倍,
 妳力氣也比牠們大很多,不用怕牠們-----妳可以的!"貝拉肯定的說
"是的!妮思快去解決掉牠吧!否則我快要朝牠衝過去了!"艾密特說
我深吸了一口氣,心跳的越來越快,
喉嚨的燒灼感也越來越大,
一瞬間,我衝向了那隻山獅,我抓住了牠的脖子,
牠嘶吼反抗,不過我比牠更大聲,
我往牠的脖子下去,

 

 
血,是讓人多麼的渴望。
 


它從我的口中流入食道,胃,慢慢的遍集我的全身,
我一吸再吸,無法停下來,
直到牠的血被我吸完...
但我渴望更多,不夠!真的不夠!
突如其來的一隻羔羊就站在我的正前方, 
我立刻衝向牠!
當牠還來不及反應時,牠的血已全被我吸光!

"看來妮思真的很餓!不過我比她更餓..."艾密特一說完馬上衝去解決掉了一隻大灰熊
"妮思,妳做的棒!不過...衣服需改進!"艾利絲說


我往下看了我的衣服,
噢...這真的很糟!!!
全部都沾滿了血跡,也破得不像樣,
好吧!我想真的需要大大的改進!
"別擔心,我早就幫妳準備好了!快去換吧,孩子!"
艾莉絲早就預見了,我想這是她的計謀,
讓我得穿上她為我設計的衣服...
她成功了!因為我不可能一整天穿著這沾滿血跡的衣服。
 
換上它後,我很後悔!!
一件粉色帶有蕾絲花邊的洋裝...

 
"妳漂亮極了,妮思!"小各看到我後說
"謝了,小狗狗!這都是我的傑作!"艾利絲很得意
"是嗎?不過我覺得...呃...好吧!"我臉紅了!
"是的,寶貝!妳真的很漂亮"貝拉也贊同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太好了!
終於不用再穿艾利絲設計的衣服了!


"艾利絲,我想你也得為媽咪做一件!"我嘴角上揚
"不必了!"貝拉驚了一下,然後看向我表示我多嘴,我對著她吐舌頭,以表示歉意
"噢!妮思說得很對!貝拉,妳不准拒絕我的心意"
 "是的,吾愛!接受吧!"
"愛德華連你也.......好吧!我會穿的....噢!賈斯伯你...這真的很不公平!!!"貝拉無奈地說
"抱歉了,貝拉"賈斯伯回答
 
當我們聊得正開心時,艾利絲的表情變了,變的驚恐不安...
預見了什麼?


"艾利絲?"我問
 
一片寂靜後,艾利絲說
"妮思...不知道為什麼,預見你在哭,而且哭得很傷心,之後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怎麼可能!
我的人生是多麼的幸福 快樂,怎麼會哭呢???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未完待續--------------------------
 


這次打得比較多噢B-)
老話一句...
雖然不是很好看:(
不過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多多留言吶:P
好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U<

THANK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